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聂丹副校长带队来国际中文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聂丹副校长带队来国际中文学院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王瑞烽、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伟、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新才、教材研究院院长郭风岚、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汤京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国际中文学院院长沈庶英主持。沈庶英院长首先对聂丹副校长率队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国际中文学院成立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梁彦民书记对于学院的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学院其他领导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教务处处长王瑞烽、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伟、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新才、教材研究院院长郭风岚、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汤京淑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学评估、教材建设、科研发展、教师培训、教学资源利用等方面回应了学院提出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聂丹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国际中文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紧抓学院规划与专业建设,切实做好人才培养与教学科研工作,不断优化学院师资结构,促进国际中文教育学科与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