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汉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8日上午10点,汉语学院新学期全院工作部署会在腾讯会议成功召开,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部党委书记张浩教授作了讲话,汉语学院近90位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浩书记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结合新学期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张浩书记指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汉语学院2020年上半年完成了92门线上课程,1200多名本科生的线上教学工作,线上课程得到了学生、教务处、学校的肯定。全体师生群策群力,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目标。针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张浩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打造线上特色品牌课程,在现有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打造多样化、立体化留学生学历教学品牌。二,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梳理工作经验,优化线上教学和教务管理模式。三,解决同时满足线上教学和教务管理两方面的平台使用问题。四,尽可能争取制度和政策上的帮扶,为一线汉语教师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五,保证国内教师和学生的安全问题,做好各个部门间的协调、对接工作。在疫情常态化下,互相理解,换位思考,顺利推进工作的落实和完善。

会上,联系并分管学院相关工作的朱彤副主任、陈蕾副书记也分别就各自所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张浩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以务实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学校学部发展大局为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