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葡萄牙雷利亚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下午,葡萄牙雷利亚理工学院教育与社会科学学校校长Sandrina Milhano携国际交流处主任亚历山大来我院访问,汉语学院总支张浩书记、刘丽萍副院长、系主任弓月亭以及留办张继忠主任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设置、课程开设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及优势,肯定了双方合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进行更大范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时,Sandrina Milhano校长对汉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北语对雷利亚来汉语学院学习的学生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浩书记表示,培养高质量的汉语人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愿继续努力,与雷利亚理工学院携手合作,为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做出我们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