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汉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来华留学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作者:沈庶英 朱世芳 字号:[ ]

2017年11月13日,汉语学院部分来华留学生在党总支书记张浩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留学生们惊叹于中国五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深受鼓舞。参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全体教师和同学在北京展览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包括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展区的多种呈现形式,包括图片、文字、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实物、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都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参观中,同学们认真地聆听讲解,驻足于特色体验展区,流连于现代科技的最新成就,为高铁、蛟龙等创新感叹。

图2: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介绍

    

3:同学们对华为安全手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提高了学习汉语的信心,并相信自己的前程会因为有了汉语而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